★ 最新消息 ★
2021年金牛座新月週期線上講座將於5月5日登場!

1.針對免費諮詢的部分,礙於個人的時間的關係,雖然蘇飛雅會盡可能回覆,難免無法盡如人意,請大家多包涵。個人留言的禮貌與態度將是對蘇飛雅的尊重。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月亮巨蟹金星射手的女孩,可能有著忽冷忽熱的特質。她們往往有著自己的原則與理念,在她們認為不重要的事情上,顯得大方而不拘小節,一旦你踩到她們的地雷,她們的情緒反而可能很快就寫在臉上,或者相對變得冷淡。在人際與感情上,她們期待愛與浪漫,重視關係中的誠實。她們內在的情緒常常是敏感直覺的,特別是當你的價值觀、理念、或行為表現符合她內心的期待時,她們很容易愛上你。例如當大家可能覺得某個人很普通,但她們可能會覺得對方那麼喜歡照顧小動物,甚至還會為流浪動物發聲,愛動物的人通常一定也會很愛家人,反而覺得這個人很有魅力。無論如何,她們總是有一套自己的愛情哲學。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月亮巨蟹金星天蠍的女生很重感覺,這代表她們很容易被精神上或靈魂中的浪漫所感動。透過敏銳的觀察與直覺,她們很容易就能判斷這個人是不是她們想要的。正因為感覺的事情很難量化,讓人覺得她們擇偶條件很高;其實她們真正愛上了,便能奮不顧身,甚至付出太多。由於星座特質的影響,在感情世界裡的她們柔情也深情,重視對方的忠誠,不論你有沒有魅力,都希望你「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除了肉體外在的吸引外,她們更需要精神上的契合。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月亮巨蟹金星天秤的女孩,天生有溫柔的潛力,同時具有觀察入微,重視人際關係的特質。然而這類的女生容易出現矛盾的心情,她們常常有想要顧及別人的感覺,卻淪於情緒化、無法做出明快的決定;或者,能討好別人卻討好不了自己。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們私底下很有自己的原則,有些事她們雖然表示不在意(不想傷感情、得罪人),其實她們是很在意的,畢竟月亮巨蟹傾向自我保護,但金星天秤又會驅使她們盡可能展現圓融,面面俱到。隱藏感覺可以維持她們行動表現上的平衡,一旦動了感情或感覺,左右震盪的狀況就會混亂了她們的內心世界。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身為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同時又成為美國近代第5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歐巴馬的確達成了很多項不可思議的事情。對於歐巴馬得到這個諾貝爾和平獎,各方意見不一,支持他的人認為他實至名歸,不支持他的人覺得他什麼承諾都還沒有達成;當然,也有人認為這是表現反對布希政府作為的結果,更是期許或幫助歐巴馬政府繼續實現他理想下的和平與正義。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月亮在巨蟹金星在處女的女生,在感情上顯得比較謹慎敏銳。由於金星在處女是屬於不善表達的位置,使得這類型的女生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有過度分析、批判的傾向,並且影響到自己內在的情緒與安全感。同樣地,當他們感到不安的時候,也會忍不住找尋可能的理由、邏輯,來證明自己的感覺。她們的感覺內斂且深刻的,只是她們不是不知道如何表現,就是寧願深藏在心裡,在不經意的時候悄悄地表現。在感情的世界中她們很能為對方付出,並且無微不至地照顧對方,或許她們不懂得甜言蜜語,但是叮嚀、抱怨與擔心其實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月亮巨蟹金星獅子的女生,在愛情中顯得溫暖而熱情,僅管她們多少顯得有些自我中心,比較自我保護,一旦愛上了,就會對情人非常慷慨與體貼。金星獅子座的她們在感情上常有浪漫且戲劇化的表現或期待,她們需要在感情中感覺到自己的重要,也希望對方能讓她們感覺驕傲。然而,配合月亮在巨蟹座的因素,她們往往有著敏感與多變的心情,害怕受傷也需要自尊的複雜因素,讓他們不是對追求者多所保留;就是對喜歡的人反應情緒化,容易莫名的吃醋、開心或悲傷。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以電影「熱舞十七」、「第六感生死戀」走紅影壇的男星派屈克史威茲於9月14日與世長辭,享年57歲。
和我差不多世代的人,應該很難忘當時第六感生死戀捏陶的景象。特藉此文予以哀悼。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梵谷個展將在12月中於國立歷史博物館登場,曾造訪他生前在法國亞爾待過的聖雷米療養院的我,心中對這個消息有著莫名的悸動。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