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21年金牛座新月週期線上講座將於5月5日登場!

月亮巨蟹金星巨蟹的女生,通常能給人一種舒服溫暖的感覺。雖然她們擅長自我保護,顯得有些害羞而小心翼翼;但正因為她們的感覺敏銳,使她們常為了顧及別人的感受或不想得罪別人,表現出客氣或很有禮貌的樣子。對於她們不熟的人,或是一般的交際場合,她們懂得如何客套,就算要虛情假意,也會適時演一場戲。然而,真正了解她們的人、真正能夠進入她們的信任圈的朋友,才能看到她們情緒化和重感情傾向,這類的女生常常不是過於倚賴人,就是喜歡照顧別人,像個媽媽一樣。但也因此立場分明,需要友誼上的親密感和忠誠度。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金牛的女生通常很能跟得上時代或時尚。金星在金牛的她們具有良好的審美眼光,懂得讓自己開心,享受生活中的美好;而月亮雙子則能讓她們不斷接受外在的資訊消息,再依照自己的原則,選擇性的嘗試。金星金牛在愛情的表現上顯得較為遲緩,加上月亮雙子的好奇、多變與不安,在愛情的初期常常無法很快的表現出來,而且會不斷去試探、打聽對方、在內心不停地問問題,一旦真的穩定下來,金星金牛的佔有慾,加上月亮雙子渴望聯絡的特質,會喜歡和對方享受談心的感覺,不論是自肉體的靠近、還是言語間的親密關係。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牡羊的女生基本上是屬於快節奏的,月亮雙子的機靈敏銳、快速反應快速、追求改變和永無止境的好奇心,加上金星牡羊的直接衝動,追求新的經驗與個人主張,使得她們喜歡享受愛情初期的火熱激情與興致昂然的感覺,但感覺常常會來得快去得快,三分鐘熱度,並且不容易發展出深刻的親密關係。這種活力充沛,大膽行動、轉變快速且不拖泥帶水的特質,反而成為她們獨特的魅力。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雙魚的女生有著迷人多變的魅力,結合兩種「雙」性的特質,和他們在一起時,你常會覺得自己好像同時與三、四個人相處一樣。金星雙魚的女生,喜歡漫無目的地飄流在幻想世界中,她們對愛情有著浪漫、不切實際的幻想。然而,結合月亮雙子的本質,她們更容易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化、或是新的消息而改變,因為月亮雙子喜歡從人際溝通中的連結,來適應不同的情境與方式,並且為自己的改變找到合理的解釋,雖然這讓她們很難落實在真實的世界裡,並且也會下意識地感受到自己的矛盾。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寶瓶的女生,是非常聰明且古靈精怪的。由於雙子與寶瓶都在風象的因素,使得她們在感情上的表現像是一陣風,來去快速自如。她們需要有自由空氣的愛情,而且討厭陳腔濫調和規則,無法安於無聊與例行性的感覺,也讓她們在感情中有忽冷忽熱的傾向,前一刻的熱情與後一刻的疏離冷淡,不見得有理由或找得到頭緒,但這正是她們的魅力來源,和她們在一起,你永遠不會覺得無聊。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可·香奈兒(Gabrielle Bonheur "Coco" Chanel)不但是法國流行先鋒的設計師,Chanel品牌的創始人,被美國時代雜雜誌評為20世紀百大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射手的女孩通常非常有趣,雖然她們最大的缺點是變化性太強,但是這也是她們的優點之一。金星射手的她們,在愛情上向來自在、熱情、慷慨、理想化,追求能讓自己自由,能快活呼吸的愛情,最好擁有浪漫的冒險、和誠實慷慨的愛意。配合上月亮雙子的特質,她們不容易太嚴肅看待一件事情(除非命盤中有其他組合),有樂趣,不必成天擔心來擔心去的愛情是她們最期待的。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天蠍的女生是聰明也難討好的一個族群。金星天蠍的女生總是愛恨分明,對於好朋友與心愛的人,渴望深層的情感交流,對於討厭不欣賞的人,一點都不想偽裝,但是對內心另一個面向的月亮雙子而言,卻無法因此獲得滿足。她們還是會對喜歡以外的事情感到好奇,並且結合雙子與天蠍的特質,刁鑽、聰明、一針見血,常常能不假辭色,一語道破對方的底細或用意。一旦愛上了,就會想要完全的佔有,並且像個偵探一樣,蒐集對方所有的行蹤,好好的研究分析一番。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所有與會者,讓今天的活動圓滿落幕。若有能改進,讓未來更好的地方,也歡迎你們給我建議與指導。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