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21年金牛座新月週期線上講座將於5月5日登場!

處女座喜歡閱讀和吸收資訊,一方面為工作或某種事物的狂熱,另一方面卻又重視身體健康。他們常把精神與肉體分開,拼命工作,享受其中的樂趣;而過份使用體力,卻又讓處女座容易為健康而焦慮,進而展開一連串關心健康的行動,好讓自己過度使用的腦神經得到喘息。
處女座喜歡蒐集資訊,進行分析和分類的工作。他們對好壞的敏感度高,是天生的品質管理的高手。他們一生都在學習,具有研究精神,對於有興趣的事物,他們都要追根究柢,就像拿著顯微鏡生活,過份重視細節,也造成精神上的緊張與個性上的囉嗦,難免會有看小不看大的問題。聰明的處女座總是追求完美,因為什麼事都想弄到最清楚最合理才做決定,使得感情常常界於灰色地帶,與人牽扯不清。他們很難不去分析和批評對方,卻也很難去拒絕他覺得條件不錯的對象。在愛情中處女座有時顯得嚴肅,可是願意為另一半付出和奉獻。這並不代表他們對性的態度也是一本正經,他們可能對性有深度的研究,在床第之間也有熱烈的互動,但可能只把性當成運動,因為他們可能找不到讓他們打滿分的情人。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太陽獅子座的人對自己信心十足,必須要有尊嚴、權勢與能力,不容別人否定與改變,也不容別人來控制大局,十足的王者風範。天生具有強烈的戲劇性,獅子座喜歡在鎂光燈下,此時的他們最能散發魅力的光芒。如果愛上了獅子座,你最終要知道,你愛上的是一個國王或皇后;如果一個獅子男愛上了妳,他慷慨大方的天性,只差沒有把天上的月亮摘下來給妳。對太陽獅子來說,最重要的是,他必須以你為榮,這不過是因為他們想展現自己的眼光不錯,或是突顯自己的與眾不同罷了,就像超級巨星是不會用假貨是一樣的。獅子座很難抗拒高顏值和高知名度的光環
太陽獅子的自我意識相當獨特,他們需要舞台,也需要觀眾,他們喜歡生活在聚光燈下,他們天生就能在舞台上散發光芒。事實上他總是相當熱心、開朗、有情有義,必要時他們可以不計任何時間、花費、腦力,慷慨寬大地完全付出自己。對於愛的人,他們其實非常忠心,也不知道何謂誇張和浪費,他的愛充滿戲劇張力,也因為他豐富的創造力與領導力,妳熱切的回應將是他最開心的事。婚姻中注重自己的自由,不喜歡受到限制,但卻不容許另一半來改變自己。獅子座喜歡孩子,來自於尊貴大貓血統的他們,內心期許能有一個能繼承自己一切的小孩。獅子座創造生命的使命,在彰顯他們自身創造力與指導力的榮耀。在性方面上,喜歡戲劇化,經營浪漫的氣氛,讓對方難以抗拒,自得其樂之中讓他感受到肯定自己。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陽巨蟹座擁有變化多端的情緒,就像月亮不斷反射陽光時呈現出來的形狀變化一樣。巨蟹這種極度的敏感,讓他們選擇自我防禦保護,來掩飾他們的害羞與脆弱。巨蟹座總希望對方能專屬於自己,確定愛的方式之後,便會湍流不息的開始付出愛與關懷。一旦感情受創,或害怕失敗,巨蟹座寧願恣意退縮,在獨居中保有他們自以為是的安全。太陽在巨蟹座的人,重視家庭,也重視自己人,因此家庭生活會被他們拿來判斷自己是否成功的重心。對太陽巨蟹座來說,根與歷史非常重要。巨蟹座非常念舊,加上強烈的安全意識或對安全感強烈的需求,很容易有存留和堆積東西的傾向,一方面總是怕有不足不夠臨時需要的狀況,另一方面舊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有回憶價值。看過木村拓哉在冰上悍將中演的小春,你就能了解家庭關係對巨蟹是影響多麼深遠。家庭中的痛苦經驗,會讓太陽巨蟹座在這一方面停止成長與成熟,了解巨蟹人的父母往往是雙方進一步交往的關鍵。願意出現在你面前是巨蟹人戀愛的徵兆,偽裝堅強和逃避不見,是巨蟹常上演的愛情劇碼。因為他需要更多的是心靈的寧靜,而往往能帶給他這種寧靜的地方,就是他的家、他熟悉的安全窩。
在戀愛中的太陽巨蟹,必須透過與情人的不斷相處,才能放棄自我防衛。巨蟹一旦讓情人看見他內心的自己,就開始沉膩於愛慾,而且這種愛慾是會有如排山倒海般的熱情澎湃。對巨蟹人來說,在愛情的世界裡,深層的激情互動絕對是他評估這段愛情安全與否的指標。因為沒有安全感或是擔心不足的特質,也常會讓巨蟹座變成搞曖昧的高手。(所以不要以為巨蟹座一定專情)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太陽雙子需要不斷變化和不斷學習的新鮮感,透過語言溝通和文字訊息交流,雙子座的人才能覺得被肯定與被了解。太陽雙子座需要從變化中求得滿足與自由,也因為所聽所想的事會不斷的變化,說出來或寫下來才能把所想的思緒總結下來,愛說話或文字思維創意便成為雙子座必有的裝備。
雙子座天生具有雙重性格,他們的情緒像隨季節轉向的風,這讓他們容易在一段特定的時機內,因一時興起而做出意想不到的舉動。這種不穩定的性格,讓雙子座能從同時進行的多項事物中得到樂趣。雙子座追求變化的生活經驗,好讓自身保持與外界的連結。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太陽在金牛座,具有穩定實際的特性,以及與生俱來的高度鑑賞力,這使他們能快速地察覺事物的真正價值或市場價值。金牛座喜歡美好的事物,他們總是能透過各種感官去接觸這個世界,和感受高品質事物的美好。正因為如此,安全感是他們物質世界與感情世界的中心,在他們判斷對方有沒有價值與實質意義之前,是不會輕易放入感情或捲入其中的。金牛座的人喜歡有自己的計劃和執行步調,在沒有截止期限的壓力下,一直努力下去。金牛座不喜歡改變,在愛情上也是依循著自己的一套固定模式。
愛情中的金牛座,既小心翼翼又要求完美,金牛座會不斷分析對方與自己,一旦在一起便會極度忠誠,並有著強烈的佔有慾。因為感情對他們而言是重要的資產,他們不能容許沒有安全感。就像他們沒辦法選擇到好條件的對象時,一樣會覺得痛苦不堪。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一個特別能發揮太陽正面特質的位置。牡羊座的人熱情、積極,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廣告中那位聽到傳說中拔一根獅子鬃毛就不會禿頭而行動的野人,有極大的可能就是牡羊座的,因為牡羊座就是能追著讓他感興趣的東西到處亂跑。牡羊座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成員,喜歡找俊男美女為伴。牡羊座是靠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的,在愛情中的牡羊座也是這樣,不囉嗦不費話,直接正面而且充滿速度感的表達愛意。
牡羊座喜歡享受勝利的感覺,因為他們藉由行動來證明自己,但是卻沒有什麼耐性。牡羊座在戀愛中深具創造力,自然而然就把示愛的表現,當成一種人生的表演,相對的也十分孩子氣。牡羊座喜歡的愛情遊戲是,如果在愛人身上不能延續激情或不能讓對方延續激情,很可能在自以為征服了之後,立刻找下一個目標。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見鍾情,是太陽星座外在頻率共振的最佳寫照。
在愛情的世界裡,太陽星座往往主導著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而這第一印象在相互眼神交會的那一瞬間,已然包羅萬象彼此間的第一手訊息;而究竟是咫尺天涯,抑或是天涯若比鄰,已在這「一目了然」的氛圍中不斷地發酵。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談論愛情,金星和火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這兩顆星也象徵我們個性中的男性與女性面。從容格心理學來說,每個人心中都有「理想的男性」和「理想的女性」典型,如果你是男性,你的金星就是你心中的女性典型,或者也可以說是你喜歡的女性典型,促動男性喜愛、放鬆、舒適的感覺。如果你是女性,你的金星就是你的女性特質,可以散發出的女性吸引力,得以吸引相合的男性來喜歡你。而火星是女性心中的男性特性,也是妳喜歡的男性典型。特別是一開始戀愛,你看到的愛人,絕對不會是百分百的真實,而是你內心的投射,是你心中描繪的他。所以有人說戀愛時,是有四個人在一起展開情愛追逐的遊戲;真實的你、真實的他,你理想中的他,他理想中的你。大家也都聽過「因不了解而相愛,因了解而分開」,很多時候,我們都把自身內在的男性或女性人格,和真實的對方混淆了,如果在逐步了解真實的對方後,又強迫對方必須成為或扮演你心中理想的那個人時,就會容易產生失望與挫折,而原本興致勃勃的感情也將隨之幻滅。因為大家都想把自己內在的異性特質與人格投射在對方身上。
有趣的是,如果女性沒有男性內在人格、男性沒有女性內在人格,這世界可能就不會有戀愛了。傳統的占星學把戀愛放在強調創造力的第五宮,五宮也掌管了娛樂。所以戀愛的本質也多少有人為的創造性和娛樂性在其中。在兩人世界的相處上,若火星星座與金星星座都有好的配合,則代表兩人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愛與性;因為金星代表性的享受與滿足,火星則代表性的衝動與征服。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火星星座,釋放性衝動與追求高潮的原始慾望。
火星所座落的星座,代表人在受慾望驅使下,將採取何種表達的行為方式。火星星座是我們內心的男性面,也是我們面對生存與自我保護時的重要能量來源。在愛情的世界中,火星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的性趣與性偏好,也能了解對方是透過什麼樣的方式來感受性魅力,進而產生追求與征服的行動和快感。佛洛伊德的心理學說,主要就是利用類似火星能量的性驅動力來解釋人類的各種行為模式。可見火星能量對於激發我們的積極面,具有相當舉足輕重的關鍵地位。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金星星座,透露對於情愛偏好的傾向。
金星星座可以看出你的他或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如何感受快樂,進而感受自我價值和哪種愛與被愛的滿足。金星星座透露了每個人內在女性面,對女性而言,展現了她對愛情、生活喜好、美麗事物與打扮、藝術傾向和物質慾望。在愛情中,女性的金星星座,代表女性是用那一種方式來做散發魅力的發電機;對男性而言,金星星座不但代表他喜歡的女性類型,還可以看出他在戀愛時,是如何對待情人的哦!金星星座讓你了解對方在感情上喜歡付出的方式,以及想從感情中獲得那種感覺。情人的金星星座若搭配的好,在感情上的互動比較能夠順利,兩人才能有相同的幸福感。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