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我想為大家寫個情人節專輯,除了用星座的角度切入外,還加些創意與幻想。在占星學上,戀愛宮是第五宮,與娛樂、投機投資、子女同屬一宮。也許對西方人來說,戀愛本來就是像娛樂一般有遊戲快樂的性質,展現一種創造力與新鮮活力的感覺。
有些人或許覺得情人節很虛有其表,很沒有意義。事實上,我覺得不論你有沒有情人,在享受青春的當下,都應該活用情人節的時機,讓生活變得更有趣。或許在很久以後,情人早就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是在某一年的情人節,卻為你/妳創造了一個鮮明動人的回憶故事,值得在歲月流逝中獨自品味,因為那也是一種青春、一種癡狂,可能是追不來回不去的曾經。
這個單元該是屬於男生的、女生的、有情人的、沒情人的,或許有你們的加入,或讓更多心中有情有愛的人,在當下在未來的每一天,都有可能寫下美麗的故事。然後,不知不覺中,你將也是其中一個幸福的人。幸福不能只有等待,我們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