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她就是這樣的!
火象星座的女孩不論外表如何,她的熱情活潑、富創造力又大膽果斷的個性,總是相當吸引人。也許她們很容易衝動,也沒有什麼耐性,但她們的目光總是放在未來,有著別人難以理解說的遠景和希望。火象妹談起戀愛總是十分投入,就算沒有個轟轟烈烈,大概也會弄得全世界皆知,愛上了,戀愛的舞台才是她們的中心。但是男主角不是英雄或王子,就是個要懂得把她們捧成公主或皇室的人。

# 牡羊妹
牡羊妹的活潑總是令人眼睛一亮,在她心中總是目標堅定、勇氣十足。牡羊妹對她的目標會有用不完的精力,她天生具有競爭心。牡羊妹缺乏耐性,也不擅長等待,特別欣賞很man的男人,所以喜歡她,一定要坦率、誠實、直接了當的表達,就算她拒絕你,她心中也會覺得你是勇者,她內心欣賞「要不要?不要就拉倒」的感覺。牡羊妹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喜歡站在前鋒(你會發現她們總有些事要爭第一),喜歡新鮮事物,而且可以不需要別人幫助的樣子。僅管她們可能很容易放任自己的怒氣,老愛為人打抱不平,但是喜歡她們的男生千萬別被她們的樣子嚇到,因為她們外在堅強,內心反而有更渴望愛情的一面。

# 獅子妹
獅子妹是天生的夢想者、設計者、與自我實踐者。獅子妹擁有高度的自信和熱情,也需要高度的自尊。無論在私人生活或是工作領域,獅子妹都難逃離一種舞台情結,需要在她的舞台上獲得掌聲,也許是她的外表、她的才華、她的生活,或者她建立而擁有的東西。獅子妹懂得做什麼能夠讓她得到讚美,並且自然避開讓她覺得挫折失敗的領域。也因為如此,獅子妹不太會承認自己的錯誤、憎恨當眾出糗、或者有人漠視她。她天生就是要備受讚美、站在鎂光燈下。獅子妹很懂得打扮,不論是高貴的品味,或是戲劇般誇張的風格,更別說是那些奢侈或是限量的商品了。獅子妹就是喜歡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感覺,幸運的是,她們真的也具有這種高度的創造力和執行力。

# 射手妹
射手妹的樂觀積極,不受束縛,有射手妹的地方就有歡樂,她們很容易誇大或過分強調某件事情,而且具有逗人開心的天賦。射手妹喜歡異國風情,不論是透過旅行,還是利用網路、觀看異國小說、雜誌、電視節目,來擴展她的國際視野,喜歡射手妹的男人一定要懂得與她一起在世界探險。射手妹愉快開朗的外表下,一談起人生哲學或宗教信仰,可以馬上又說得頭頭是道,因為她可能一輩子都在追尋她所認定的人生的意義。也因為射手妹只看遠不看近,只看大不看小的特質,讓她很容易少一根筋,而且敢說敢講,不過喜歡她的男人不正是因為她這樣的可愛而欣賞她的嗎?


Part II:蘇飛雅獻策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火象星座的女生喜歡坦率直言、不拖泥帶水的表白,要追火象星座的女生,勇敢表白就是讓她們覺得最浪漫的方式,不論你是選擇那裡當告白或示愛場景。因為火象女生外似堅強活潑,但是若能有一個比她們更強悍的人把她們當小女孩,讓她們知道「讓我來保護妳」的時候,保證她們內心感動的淚不止。
成功要素:
(1) 找人多的地方告白
例如:跨年夜的廣場中、PUB中兩人與眾人混舞中直接告訴她你的心意。蘇菲亞也有朋友是在校慶鋼琴還是吉他表演時,最後向大眾說明這首曲子是要獻給台下的某某某,結果女生當場掉眼淚。
(2) 在有速度感的時刻
帶她開車兜風的時候、一起去遊樂園玩完雲宵飛車下來的時候、或者兩人去郊外騎腳踏車、爬山的時候
(3)帶她參加朋友的情侶檔聚會,然後當眾介紹她是你的女友(這點得很有把握)
(4)你也可以在告白途中欲言又止,耐性不足又好奇心強的火象妹一定會直接問你,這是也是你勇敢直接表白的好時機。
(5)告訴她,你下了一個賭注,把賭注(愛的告白)放在一個小禮物中,請她告訴你,你的輸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