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緊張排行榜
第四名:
(1)你的「金星星座」與對方的「金星星座」出現這種組合
這對女生是比較不好的,因為妳為對方做了好多努力,他總是不能感受或是沒有反應,甚至還造成反效果。要小心妳自己為是的付出,造成對方的不悅和壓力呀!
如果男生的金星星座是牡羊、雙子、獅子、天秤、射手、水瓶的話,緊迫盯人可是沒有用的,你要學著有自己的個性,必要時提出你對某些事的建議或作法,反而會比較好。
如果男生的金星星座是金牛、巨蟹、處女、天蠍、魔羯、雙魚的話,努力表現溫柔體貼、可愛迷人,為了他做一些事,他若知情可是會非常感動的哦!
對男生而言,和對方(女生)出現這種組合,代表男生沒有辦法受到女生的表現而吸引或感動,相處上也不太舒服輕鬆,如果你愛這個人,是不是也該體諒與欣賞她的用心呢?然後給她一些建議,或是用讚美讓她知道,她的那些表現和打扮,是你滿意或喜歡的呢?

(2)你的「火星星座」與對方的「火星星座」出現這種組合
相對於上面一種,這對男生來說是比較不好的,因為你對示愛的方式,和她心中期待的你有相當的落差,而造成女生心中的不滿。
如果女生的火星星座是牡羊、雙子、獅子、天秤、射手、水瓶的話,她可以接受你稍微大男人一點,但是可不要做事扭扭捏捏,做決定三心二意,這像男人嗎?
如果女生的火星星座是金牛、巨蟹、處女、天蠍、魔羯、雙魚的話,她期待你把她放在手心,定期或不定期的噓寒問暖,讓她感受得到你無所不在的愛意和安全感哦!

對女生而言,和對方(男生)出現這種組合,代表他的所做所為,沒有辦法讓妳百分百的滿意,在抱怨之前,是不是也該對他的努力心懷感激。記得有人說過,男人的快樂,來自於他的作為讓女生感到快樂,看到女生的微笑,就會覺得一切辛苦是值得的。所以試著暗示或帶領他做妳喜歡或會令你開心的事,而且他若做這些事,妳可不能吝嗇表達妳的快樂與滿意哦!

第五名:
你的「金星星座」與對方的「火星星座」出現這種合
如果妳是女生,代表兩人戀愛的態度和示愛的方法很容易格格不入,最好的方式是兩人各退一步,不然就得有一方要辛苦了(一方退得比較多)。對於對方的理想與表現要懂得讚美和附合才好。
如果你是男生,代表兩人內心對理想異性的樣子完美不同,接受對方,而且去找雙方相同點,並且學著如何快樂的相處。放下內心對完美情人的執著才是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