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船過聖沃夫岡湖,我們也與湖區午餐相遇了。
(1)烤鱒魚
主餐是烤鱒魚,這是一道怕魚腥的人也能吃的好料理,烤的微焦魚皮散發誘人的香味,擠上幾滴檸檬,就是酥香中帶開胃的酸甜。鱒魚的肉質比較紮實,不像台灣一般淡水魚那麼軟,稍烤之下,外脆內新鮮的口感,卻令人很難忘懷。烤鱒魚的吃法就是先將上面的肉吃完,然後再小心的將中間的魚骨(連頭帶尾)的取出。唯一的麻煩就是要小心殘留的小刺在另一面的肉層中等著你。

(2)巧克力蛋糕
在這裡,巧克力蛋糕幾乎是每餐必備。這次我們吃的是多層次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慕斯堆疊,最後撒上苦味的巧克力小捲片,甜中夾苦,濃中帶細膩的風味,讓本來發誓不能吃完的我,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一吃而盡。一口天堂,一口地獄。好吃到肥死也乾願嚕! 當然,最後還是要留下午餐飯店的身影,和自己說好:「下次…真的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