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牡羊
月亮被火星定位,月亮牡羊的人總是容易急躁沒耐性,很容易就受情感而驅使,衝動做了決定,不顧後果。月亮牡羊的人,很容易發脾氣,卻又很快的忘記。最重要的是,他們獨立獨行,只看得見自己,他們渴望掌控。
月亮牡羊的媽媽,通常也是急性、直率、天真。月亮牡羊的男生,太太是積極、主動、活潑、獨立的女人。月亮牡羊的女性喜歡當先鋒,不會離現實太遠,但潛意識中永遠要當第一,要嘗試最新,而且不怕挫折。
你可以看見牡羊的女人總給你很強壯的感覺,不論穿成什麼樣子,總是英姿奐發,昂首闊步。月亮牡羊的女子,常會參與男女平等的議題,因為她不能在任何時代尖端上落於人後。月亮牡羊的自我意識很強,他們是出了名的自我擊心。但也因為這樣,他們可以獨立完成使命,也獲得成功。
看看最近當媽媽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吧,關懷非洲兒童不說,搶小布又獲得最後勝利,連小寶寶的照片都可以拿來做公益,第一第一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