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雙子,月亮受水星(雙子的主宰星)的影響,由於水星被視為具有孩子的特質(因為它是最靠近太陽的一顆星),因此月亮雙子的人,在情緒上也是有如小孩般有著天真、可愛、快樂的迷人魅力,但相對的,也容易自我中心、好幻想與沒耐心。月亮雙子的人,情緒變化相當快速,也容易喜新厭舊。你就是沒有辦法專注一件事太久,但也因如此,你總是能有很多很棒的新體驗,特別是新事物新觀點的學習。
月亮雙子很懂得讓理智高於情緒,當處境困難足以讓其他人情緒失控時,月亮雙子卻能很冷靜,同時觀察什麼事正在發生。水星掌管的是訊息的傳播與溝通,因此月亮雙子的你,相當擅長表達你的情感,你需要人群、書報雜誌、電視、網路、大哥大,扮演資訊中心對你來說既是安全感的來源,也是保持青春快樂的泉源。
有趣的是,不少月亮雙子都需要像雙子一樣的雙重身份,我看過不少雙子月亮的人,喜歡也擅長為自己,為別人、事物取名字。月亮雙子很容易抓到展現那些個人事物的特性,而有一套說詞。名字也好,口頭襌也好,就是月亮對他們的標題句子。月亮雙子可能會用不同的名字、討論的主題,在相同或不同的領域,擁有多樣的身份。
月亮雙子的人,你們的媽媽通常很懂得溝通、很愛講話,對感情也是偏向理性和多樣化。月亮雙子的男人,喜歡有個聰明的太太。月亮雙子的女人,一生都很喜歡學習語言與文藝,這也是為什麼月亮雙子的林志玲總是懂得用自我學習與成長,來經營自己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