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處女座,月亮如雙子一樣,同被水星定位。處女座的代表形象穀神西瑞斯,司職身體與天然產物,身心是否平衡,同樣維繫著處女月亮的情緒健康。
處女月亮對事情既認真,又具有樂於助人的精神,因為透過身體行動的助人行為,處女月亮才能感受到自我的價值。處女月亮總是能把他該做的事情做好。處女月亮的人通常都很願意做事,而且能將所做的事變成自己的專長,因為處女月亮的人總能細心地、默默地完成他們所做的事情。
處女月座的人喜歡隨時保持乾淨整齊又充滿秩序的環境,如果有任何事脫離了它的秩序或應在的位置,處女月亮就會莫名煩躁不舒服。如果個人命盤上,月亮沒有其他不好的影響,處女月亮的人可是很懂得照顧自己的健康,懂得飲食和烹調呢。
處女月亮和朋友在一起時,喜歡堅守自己的原則,情緒上也總會帶著幾許害羞。處女月亮要學會了解自己的價值,不要對過分的鑽牛角尖和拘泥小細節,否則不是對自己嚴苛,就是容易對別人刻薄,反而忽略了人事物的整體性。但蘇飛雅也提醒處女月亮要避免過份的「強迫症」,讓自己和身邊的人因為你的原則而疲於奔命。同時你也要了解,只有當您真心誠意心甘情願幫助別人時,別人才能同樣感受到你幫上真的忙了。
處女月亮的人,總是有個要求完美或持家勤奮的媽媽,感情的表達是比較單純害羞的。處女月亮的男人,通常有個注重整潔形象與風采的聰明太太。處女月亮的女人,很喜歡享受物歸原處的快樂,同時對於健康、營養、治療容易特別感興趣,只要一些身體上或心靈上的不舒服,妳的處女性格就會去擴大病痛的感覺。瑪丹娜就是典型的處女月亮,不僅不間斷地練瑜珈保持身材與活力,她也不讓九歲女兒與五歲兒子看電視、看雜誌。冰淇淋、牛奶也不准小孩吃。就曾經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女兒把穿過的髒衣服隨便亂丟在地上,她就會把衣服收到一個袋子裡,除非女兒行為有所「改善」,才能「贏回」再度穿這些衣服的權利,「不然她就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去上學」。哈哈,多可愛的處女月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