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落入天蠍是一個比較不好的位置,這讓你的情緒反應過於強烈、執著與深沉,在感情上也是無法容許背叛,佔有慾與掌控慾對你而言,就像生活中缺不了的水和電。
天蠍月亮對很多事情都有著強烈的感覺,並且主導你的人生,你不容易是恐龍哥或恐龍妹,除非有其他星的主導,換句話說,這樣的人也活得比較辛苦,因為你很容易就覺得別人不覺的事情,像個偵探,所有黑暗中的小細節,都在你眼前發光。說真的,有時你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些感覺,因為這些感覺既複雜又深沉。事實上,你就是希望你的人生可以活得高潮疊起,充滿戲劇張力,或許這樣才有存在感吧。
天蠍月亮很容易有不安全感,你希望與你親密的人交心,如果你的朋友或愛人無法完全對你坦白,你很容易就感寂寞,或誤解對方。愛恨分明就是你的寫照,愛的反面不是不愛,反而是恨。天蠍月亮的你,也會發現,你很容易就看到或是經歷到人性中黑暗的一面,僅管你真的追求單純。
事實上,天蠍月亮的人很難放鬆自己,對於一切事情,你不可能滿足於表象答案。很多月亮在天蠍的人也喜歡探索神祕事物,宗教也好、算命也罷,因為你明白自己的強烈焦躁的情緒與執著,只能由自己來解決。有趣的是,當你一步一步了解自己的同時,你對人性也有更深刻的體認與感受。蘇菲亞也建議所有天蠍月亮的朋友,雖然壓抑情緒或隱藏情緒,能讓你覺得安全。但無論如何,一定要為自己找到一個情緒出口,讓自己可以健康的發洩情緒,這也才能讓天蠍月亮的人學會自在快樂的過生活,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月亮天蠍的人,通常有個在家掌權的媽媽。月亮天蠍的男人,要求的太太必須深情專情又性感。月亮天蠍的女人必須真誠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慾望,如果你懂得運用女性魅力的,你將很容易自然吸引權力、金錢與影響力。經歷過苦難與挫折的天蠍月亮的人,將會是他大最好的人生導師。或許你可以看看同是月亮天蠍的歌星蔡依琳和影星舒淇是如何活出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