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月亮的人,因為月亮被木星定位的緣故,永遠充滿樂觀與理想。月亮射手的人總是看大不看小,你很清楚什麼事才是你認為重要的,其他的小事,Forget it(忘了它吧)!(雖然你也從沒記得過)。射手月亮的你是非常獨立有自我主張的人,你痛恨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或是應該做什麼。你才是自己車子的駕駛,天涯海角都是你的地盤。
射手月亮的人樂觀有活力,很容易讓周遭的人感染到愉快的氣息。就算你曾沮喪難過,但都不會太久。你的情緒清理系統,總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也因為你樂天俏皮的特質,與天生具備的幽默感,讓你身旁圍繞著一群快樂的朋友。射手月亮的情人那股天真坦率的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可以讓人覺得很自然很舒服。
月亮射手的人,常會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並且具有國際觀與世界觀。不論你會不會出國,異國文化和未知的世界,對你總具有莫名的吸引力,你會透過閱讀、電視、網路來突破有形無形的疆界。
月亮射手的人對於事情有著倫理與道德的原則,如果你覺得事情的發展不合理,或是別人不公平的對待,你總是知道自己就是要據理力爭。你潛意識中刻劃著你對生命的意義和真理,你的字典中找對到悲觀,你絕不認輸。
月亮射手的人,通常有個樂觀放任教育的媽媽。射手月亮的男人也會喜歡能自由表達感情,充滿活力且獨立的太太。月亮射手的女人總能結合各種異文化與風味,表現在你的居家環境、衣服穿著與你的烹調。當然你也少不了那些能逗妳放聲大笑的家人和朋友。成功飾演金法尤物中那位看似有臉蛋沒大腦的艾兒伍德的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不僅擅長愛情喜劇,在真實生活中也是非常獨立自主的女性,不論她婚姻傳出怎麼樣的謠言,她總能用行動粉粹外面的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