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魔羯,代表月亮受土星定位的影響,你可以極度冷酷和壓抑,同時容易用物質價值與社會眼光來衡量自己。月亮魔羯的你嚴肅又帶些害羞的特質。在工作上也非常勤奮,因為你喜歡達到目標的感覺,同時你也用你完成什麼事情來衡量自身的尊嚴價值。因為藉由社會地會、權力或財富是最能滿足你的安全感的。
月亮魔羯的人既務實又有野心,而且是最可靠的伴侶。當你逐漸成長時,你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重要的人,扮演重要的角色。你不可以是nobody,而你也的確付出行動與努力去爭取。月亮魔羯的你,很容易就了解所謂的體制與社會階級,你能接受一步一步向上爬的歲月,也很容易看出別人的身份地位,並且接觸到這些有身份地位或是有專長的強者。
然後魔羯月亮的人不容易自在地與自己的感覺相處,不能輕易的放鬆。僅管你沒辦法很直接大方的表達你的愛意,但不能否認,私下的你比別人需要更多的愛。
嚴以律己是月亮魔羯座的寫照,這也讓你不能輕鬆下來。蘇菲亞建議月亮魔羯的朋友,要懂得留給自己休息的片刻,同時要面對你真實的需求:舒服感、安全感與愛。如果你說服自己你不需要這些,你會發現你也拒絕了快樂和自在。
月亮魔羯的人,通常有個比較嚴肅、不擅表達愛意的母親。月亮魔羯的男人通常會選擇一個能幹的太太。月亮魔羯的女人在各個領域,都能展現她們的專業。也因為妳的堅持與耐力,妳會發現妳會愈活愈有智慧,而且逐漸走出生命中的過度憂鬱與沮喪。灰姑娘的故事,就好像特別為妳寫的一樣。有著最美麗港姊之稱的李嘉欣,就是月亮魔羯的一個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