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寶瓶的你非常重視你的自由,需要有權做自己想做要做的事,這也使不少月亮寶瓶的人在情緒上顯得倔強頑固,因為你渴望成為你自己,實現你的想法。當別人不覺得如何時,你的情緒告訴你一定要變。但如果別人強迫你改變或接受某些事情,你又抵死不從。
月亮寶瓶天生討厭妥協,不喜歡虛偽和人前人後,然而,若你能學會更圓融的待人處事,你才能將你個人獨特的理想、觀念、價值觀為人接受,並且成功實踐你的創意。雖然很多想法真的是…蠻特別蠻怪的。
月亮寶瓶喜歡團體與朋友,你在群眾能自然形成獨有的冷淡卻又隨意的交友方式,你身邊可能有一群支持者,或是一批不是很經常聯絡的同伴。最重要的是,他們都能傾聽或支持你的個人風格與你獨特的想法。在情感的表達上非常與眾不同,因為你就是喜歡由不同於別人的角度來感受事情,僅管常常自說自話。說真的,雖然月亮水瓶喜歡獨立與自由,但你常會發現,不論是你自己選擇,還是被迫,私下的你總是有著孤獨感。
但月亮寶瓶的人必須了解,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這樣可以「做自己」,而且「就是要這樣」。你必須包容別人,特別是情感表現與事物認知不同於你的人。
月亮寶瓶的人,你的母親可能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可能給你極大的自由。月亮水瓶的男人,需要一個聰明另類、獨立自主,又不會緊迫盯人的太太。月亮寶瓶座的女人在愛情上要避免過分的堅持與剛愎自用,也要小心涉入不該涉入的愛情關係,或者必須要有一段平等或者把你視為高高在上的男人。有時,月亮寶瓶的夫妻關係可能更像朋友或室友。據說女星袁詠儀就是月亮寶瓶的例子,看看他和張智霖有點黏又不太黏的長跑就能有更清楚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