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魚的你,有著對感覺的強烈敏銳度,像一個大海綿,自然就能吸收他人的思緒和情感,因此讓你很懂得設身處地的為人著想,卻也容易在感情上受傷。最好的辦法就是避免和悲觀消極的人在一起。你也要避免神經過敏或過度羞怯與退縮。月亮雙魚的人在情感上非常溫柔細緻,所以你很難接受或是討厭別人粗暴的情緒表現;你也會試圖避免衝突,甚至有時你該捍衛自己時,你也不做任何的抗爭。但這樣的你卻可能吸引到想利用你或佔你便宜的人。但月亮雙魚也是懂得說些白色的謊言,這也是為什麼你的人緣總是不錯。
月亮雙魚的人需要一個個人的空間和時間,假設你已經在一個非常實際的環境中工作生活,那麼你得有個想像空間來讓你充分得喘息和呼吸。因為對月亮雙魚的人來說,內心的幻想世界更重要,並且需要一個護城河和城堡來隔離你與外在的痛苦。
月亮雙魚的人擁有豐富迷人的想像力,不少月亮雙魚的人在詩詞、音樂與藝術上具有非常好的創造力,對抽象事物有著特殊的理解力。當你年歲日增,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學習超自然事物或直覺上,有著相當發展潛能。月亮雙魚的人,也常常不自覺得去幫助、營救你認為無助可憐的人。
月亮雙魚的人,通常有個很會做人的媽媽。月亮雙魚的男人,喜歡找具有浪漫可愛氣質的人做太太。月亮雙魚的女人內心總是有很夢幻的一面,你會需要很多藝術性的小東西、攝影作品在你的私人空間中。月亮雙魚的,不管男或女,感情中常發生必須要擔任拯救者或被拯救者的角色。很多月亮雙魚的演員都讓他們的生命活出來奇蹟,像知名的影星奧黛莉赫本,演足了所有女人渴望且幻想的故事,八○年代晚期,更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代言人。他在聯合國慈善活動中的成就,並不輸給她在影史上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