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亮與海王星
有這樣相位的人,在感情面容易過度情緒氾濫而脫離現實。感情用事,不切實際。你可能常遇到你想拯救的情人,但卻成了犧牲者;或是你希望被拯救,但都吸引到不對的人。
海王星是長期星,你若在以下時間點出生,容易有月海不好的相位。當然要正確仍要以個人出星的時間為主,因為角度上多少有偏差,導致可能是或可能不是。
A)1957-1970年(海王星在天蠍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月亮是金牛座、獅子座、水瓶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B)1970-1984年(海王星在射手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月亮是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C)1984-2000年(冥王星在魔羯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月亮是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5)月亮與冥王星
你在生命早期中就有莫名的痛苦,但你無法了解為什麼,讓你希望能忘掉過去,或摧毀一切限制你的人事物。你的性格上有著強烈的情緒,私下喜歡對人做分析,個人好惡強烈。冥王星增加感情的深度,但喜歡掌控他人,或以激烈的手段解決問題;它使月亮害怕而不穩定,有這個相位的人在愛情中特別容易害怕、嫉妒、佔有,也沒有耐心等待,希望情人能受他控制或依他的意念行事。這一類的人也常繼承祖先的留下來的陰影。
冥王星是長期星,你若在以下時間點出生,容易有月冥不好的相位。當然要正確仍要以個人出星的時間為主,因為角度上多少有偏差,導致可能是或可能不是。
A)1951-1972年(冥王星在處女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月亮是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雙子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B)1972-1984年(冥王星在天秤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月亮是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C)1984-2000年(冥王星在天蠍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月亮是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