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金星與海王星)
有這種相位的人,在感情上容易有逃避現實的傾向,一方面看不清事實,一廂情願,只想看到自己的想像,而扭曲了真實。逃避事實的結果只有兩種,一個是騙自己;另一種是騙別人。騙自己的人容易受傷,騙別人的人會讓感情產生危機。但不論如何,這種相位的人要避免過份的放縱自己,學會不要太過理想化,期待不可能的關係存在,並且要學會有判斷力,以及避免發生多角戀情和地下戀情。而這種感情上的傷害卻常常是慢慢的、滴水穿石般的,剪不斷理還亂的情形。
A)1957-1970年(海王星在天蠍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金星是金牛座、獅子座、水瓶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B)1970-1984年(海王星在射手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金星是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C)1984-2000年(冥王星在魔羯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金星是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5)金星與冥王星)
這類的人,容易有強烈的情緒與性慾的問題。金星喜歡愉快、舒服的慢步調,但冥王卻有深層的控制慾。你容易不擇手段追求感情,也要避免牽扯入感情的糾葛關係。在感情世界中,雙方容易有一方專制獨裁,但你會想改變的人往往是對方,而不是自己。要避免過份執著而鑽入情緒的死胡同。
A)1951-1972年(冥王星在處女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金星是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雙子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B)1972-1984年(冥王星在天秤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金星是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C)1984-2000年(冥王星在天蠍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金星是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