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上火星就是戰神,象徵男性或陽性的力量。戰神的特徵就是具有事業心,透過精力、自我獨斷、和享受努力工作下那種身體與心靈所接受的重重挑戰。火星也管人的腎上腺,所以火星的精力是一種瞬間爆發的狀況,能夠針對特定目標,目標性的努力達成,並且採取比較積進、衝勁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火星不是心靈層面的,而是對外在世界的表現。火星代表征服,在愛情世界中,就是征服異性,所以指的是性,主宰性衝動。在兩人合盤上,若火星與金星都有好的相位,代表兩人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愛與性。因為金星代表性的享受,火星則代表性的衝動與征服。
火星是什麼星座,代表人在受慾望驅使下,將採取的何種表達的行為方式。火星所處的宮位,則代表人想表現個人野心與目標,將精力投注的地方。你也可以從你和情人的火星,看見兩人在性關係上的表現方式。同時你也可以從對方火星的宮位,看見對方的人生與企圖。火星對男人而言,是心中期待與崇拜的男性面,通常男人會把其火星特質轉化為自己本身的世俗野心。但對女人而言,火星象徵自己心中期待崇拜的男性,在戀愛時,遇到與火星類型的男性,就會覺得特別有吸引力。當然啦,你也可以透過火星來看出一個人在生氣時可能會有的行為與反應,這對於了解雙方和處理僵局時,也是有不錯的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