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火星與土星)
你容易悲觀,常感挫折。要避免以暴力、激烈的行為來克服害怕被人否定的自卑感。女人有這種相位,容易不信任男人,而想控制對方;男人有這種相位,則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力量,避免大男人主義下的粗暴行為。
(2)火星與天王星(火的能量遇上土的能量)
你強烈的想表達自己,很容易與人爭吵,而無法站在對方的立場來為別人想。你不是無法接受一切例行化或社會價值的認同,就是可能在愛情上過於執著,傾注全力,絕不妥協。愛情上容易發生猛烈突然的轉變,因為你容易衝動、不計後果,因為你渴望得到。
以下時間只是以大概表示,實際上是否有此負相位,仍以個人命盤為準。
A)1975-1981年(天王星在天蠍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火星是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B)1981-1988年(天王星在射手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火星是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C)1988-1996年(天王星在魔羯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火星是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D)1996-2003年(天王星在水瓶座)
這段時間出生的人,若金星是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的人,就容易有這個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