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是躺著在滾動,產生南極永晝,北極永夜。運轉方式與別人完全不同,所以天王星就是帶著那種特立獨行、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與眾不同。由於天王星是氣體行星,所以雖然它也有天王星環,但是反而讓他的環象徵他所要突破的界線。在神話中,土星是天王星的爸爸,因此天王星想突破的就是土星帶給他的制約,追求「自己」認定的真理,你也會發現,如果有一個人的天王星在他命盤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或是水瓶座中有一堆星,你可能永遠也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你只能聽他的創見與道理,但是他容不下你的俗見。
天王星在命盤中的所處宮位,可以看見你想自由與原創的領域,所在的星座,則看出這種偏執、解放的行為是用那一種行式來表現。天王星的行運領導生命的變展。當天王星展現正面的能量時,你會忽然擁有勇氣,堅持你想做的事情,成就一番事情,就算沒有,也能在所處的宮位領域中為你帶來自由與獨立的快樂。如果天王星展現的行運是負面時,則會在所處的宮位領域中,忽然舉止大變,做了令人驚訝的改變,並且顛覆了原有不錯的生活秩序。因此把握天王星行運的開創能量,將能為你的生命帶來改變。如果有不好的影響,也要學著把這種能量,找到可以發揮的事物或興趣上來抒解。
天王星在每一個星座為期7年,目前在雙魚14度,要在2010年6月才來到牡羊座。因此對上升在雙魚、射手、金牛的人來,天王星帶來了在自我改變、短程旅行、溝通互動、事業發展上的變化機會(實際要看命盤實際的狀況與本命盤中的行星),這是因為天王星與這幾個上升有合相與60度的好角度。
天王星也與免疫系統、神經系統有關,天王星的相位不好,身體容易有過敏的毛病。天王星與性向也有關係,不少非單性戀者,擁有天王星強烈相位的機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