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點在巨蟹座的時間表

1944/6/1~1945/12/1
1963/1/1~1964/8/1
1981/10/1~1983/3/1
2000/5/1~2001/10/1
(位於起始點時間者,仍需以實際命盤為主)


1.應該避免的傾向
對北交巨蟹的人來說,他們所付出的努力、時間、忠誠是否被別人尊重、肯定與在意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他們為所愛的人所提供的財務上的保障。有時北交巨蟹的人很難與人建立親密關係,甚至建立他們內心所深切渴望的家庭。北交巨蟹很容易用薪資、紅利、獲利與他人比較,以判斷自己是否成功,卻不容易了解付出、愛、情感滋養、以及家庭,才能滿足一個人的快樂與安全需求。你的目標是要清楚可衡量可被社會看重的,但情感面的東西卻讓你荒了手腳。北交巨蟹卻讓你明白,其實順著感覺走,不去事先預期與想掌控每一件事,最後也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2.應該發展的特質
你需要平衡內心的理性與感性的兩面,你會花不少時間來學習釋放內心的柔情與感情。北交巨蟹在工作場所合中總是能展現其組織與實踐力,但偶爾輕鬆一下(如週五帶餅乾到辦公室),就是做北交功課的最好訓練,而你也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北交巨蟹的人可能會從事那些讓他們明白關心他人與照顧別人的工作,因為這是讓他們了解感情交流價值的生命使命。小至對個人的服務、健康照顧,大至對國家、人群、動物的大愛性的工作領域。北交巨蟹今生的價值,不再是冰冷的金錢數字或社會階級,而是由家庭、由安全感和自信,衍生出來的自我定位,以讓你明白你是誰,而今生你為何而生。透過你的天賦和能力,你將由他人對你的尊敬與愛,來體現你的價值,因為你是被別人需要的,重要精神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