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望著星座書發呆,她確信兩個人是合的。「她的牡羊和他的獅子是最佳組合」,她喃喃自語的笑了起來。
在進入戀愛的初期,一切似乎如她想像,他可以千里迢迢,三更半夜來看她。漸漸的,她被他的自我中心惹火了。約會的時候,他總是一再遲到。他從來不參加她的活動,卻總是在需要她的時候,急切地把他喚來。他聽不了她的話,卻在需要的時候,不管她有多忙,是否有別的事,一直和她講電話。她管不住他,卻是在長期的忍耐下,她一次性的爆發,宣告分手。然而疑問卻在她的腦中驅之不散,她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明明很合的星座組合,卻沒有辦法有著美好的結局?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故事呢?明明覺得雙方很合,卻在愛情的世界中傷了一次又一次。時間或許會過去,但傷口卻總是容易在夢醒後隱隱做痛。歡迎你分享你的小故事(如果可以的話),讓蘇飛雅為你揭曉情緣後的星座因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