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金牛的他,一開始的行動並不如火星牡羊的迅速,可是會透過各種管道與方式,慢慢增加與你共處的時間與機會,原因在於火星金牛需要透過感官 (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的接觸來享受愛人的感覺,所以當你開始發現這個人很容易就出現在你的周遭,那麼有很大的機會是:他愛上你啦!
當他愛上你愈久,火星金牛就容易出現嫉妒與佔有慾,他會想包下你所有的時間,若是兩人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是會很有耐心的。當你說:「對不起,今天沒空」,他可以說沒有關係,可以等明天,等下週。但是對於約到你的別人,火星金牛卻會非常的嫉妒。如果他可以按捺住對你的愛意,卻會對他的潛在情敵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情緒化表現,可怕的時候,可以像鬥牛看到紅布那般,莫名的氣憤,或是講話很酸,那麼有很大的機會是:他真的愛上你啦!
在能力範圍內,火星金牛是會花大錢來討好喜歡的人,金牛是講究投資報酬率的,如果命盤上沒有火星受剋的狀況,火星金牛很懂得用物質來寵對方。所以另一個方式是,如果他平常沒有對女生特別出手大方,卻莫名其妙買了個Tiffany的手飾給你,這真的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不過會讓火星金牛這麼做,絕對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你讓他覺得已經在友達以上,戀人快滿的階段,也就是說你可能讓他有了一些小進展,所以花點小錢換到愛情(其實是擁有這個情人)對火星金牛來說是再好不過的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