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獅子座的男人,只要看出手,便知有沒有。當火星獅子座愛上你時,放心好了,他會讓你知道他所有的優點,而且讓你成為眾人的目光,至少也要成為別人的羨慕的對象。雖然他不會像火星牡羊般魯莽,他要表現時一定都是有備而來的,身在火堆旁的你,一定能感受到他的熱力。火星獅子不能容忍自己陷入窘境,所以他的示愛方式與過程絕對不能遜,而且還要讓對方知道:「嘿,我很棒吧。」火星獅子的男人戀愛策略就是讓你知道他的好,而且希望你能身為他的另一半為榮。火星獅子的男人在表現愛時,是相當有創造力的,為的是讓對方看見他的好,進而愛上他、崇拜他。
這讓我想到看過的日劇「戀愛革命」。劇中的矢吹守(押尾學飾)深愛女主角淺丘恭子(江角真紀子飾),在他還是小人物,沒有成就時,他能在劇場表演時,當眾用台詞和熱切的眼光,對台下的恭子大膽暗性示愛。當他有成就時,他也能用偶像的身份,去追求恭子,讓她上雜誌上電視,而且絕不放棄。
這就是火星獅子的男人,如果他愛上你,他也會讓你數清他的人生勳章,並且授權與你分享(只有你有這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