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在天秤座的他,在感情的行動上一開始不容易讓你識破,一方面他會努力面面俱到討好別人,二方面他對感情的表現上也相對優雅親切又不黏膩,因為他懂得察言觀色,想找最佳的時間表示。
火星天秤座的男人,懂得在心儀人的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如果你感覺他總是在你面前刻意穿著得宜乾淨舒服,而且懂得像個紳士為你開車門倒茶水,讓你得到Lady般的尊重,那麼就值得你再繼續觀察下去。
火星天秤的男人很懂燭光、音樂、美食與調情的重要,事實上他們需要感覺「被需要」,所以會努力找機會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火星天秤的男人最經典的就是以對方的喜好為喜好,明明愛吃路邊攤,卻會陪你去吃義大利麵;明明想看籃球,可能改採預錄,而陪你逛街。不過這樣的動作,不代表無止境的付出,火星天秤還是會視你的回應,來調整他自己在愛中的平衡,以免讓整個場面尷尬。
當你發現,他愈來愈以你為重心,並且把你的需求當成一回事,真的,他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