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天蠍座的男人擁有精力旺盛的能力,對於喜歡的人總能鍥而不捨的投注熱情。事實上被火星天蠍座男人愛上的你,一定能感受到他無時無刻的關注。我有一個朋友就是被火星天蠍男人愛上了,當她要回家,他說要送她。她不肯,結果兩人就各自騎著車在夜路上狂奔。男生說他是為了保護她的安全,才飆車。女生卻是被追到嚇地頭也不回的死命往前騎。
火星天蠍是出了名的浪漫,如果你把誓死保護公主的行為當成浪漫。他會盡他所能陪著你吃飯、歌唱、上班、回家,還有包括你的周末。火星天蠍是不會允許其他人來分享他的情人,在還沒在一起時,他會用溫柔與關懷,保留他在你行事曆上的所有時間;已經在一起時,他會希望你的愛與精神能都分給他,至少他也要能參與你的一切活動。
我的火星天蠍朋友因為喜歡的女生要在醫院實習一個暑假,他居然自告奮勇在醫院當了一個暑假的義工,校長兼撞鐘地每天提供對方早餐。還有一個火星天蠍的朋友,親自去某地找他正在參加營隊活動的女朋友,因為他覺得她怎麼能拋下自己去快活。
火星天蠍的愛像令人窒息的火焰,你絕對感受的到它的溫暖,卻又難得喘息半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