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魔羯座的男人行動力是出了名的,他也許不是比快,但絕對是比狠準的。想要了解一個火星魔羯的男人是否愛上你,最重要的方式,就是看看他是否有把你排在他的生活行事曆中,對火星魔羯的男人來說,時間是重要的資源,他們做什麼事都一定有其計劃,如果他覺得你不需要花時間討好,他們也就真的不會太理采你。不是他們冷酷無情,而是他們需要把時間拿來完成他們現在首要的目標,這一點他們確實擅長斤斤計較。
對於火星魔羯男而言,請求協助到不失為一個測試的好方法,因為可能需要他花時間投入,或是需要他動用自己的人脈來幫忙。對於一個有野心的火星魔羯來說,若是他想討好你、得到你,他就會對你的要求負起責任。一個好的魔羯男的確是能為心愛的女生做很多事的,但他不會漫無目的的予所予求,卻也能把不少女生的需求,當成習慣定時滿足。他們也許不是最有創意的情聖,卻是最紮實的愛情照顧與保護者,但前提是他真的喜歡你,而且在他還沒有其他的野心時。
火星魔羯男若是在打拼課業或事業,恐怕真的無法時時刻刻陪在你身邊,不過他會晨昏定省,在固定的時間或頻率,保持對你的聯絡。若他沒有強而有力的水星或金星,他示愛的方式絕對是行動勝於言語。牽手與擁抱可能比說出我愛你還來得自然,這就是火星魔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