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宮由海王星與雙魚掌管,代表不為人知的潛意識。海王星象徵完全在我們掌控之外的力量,它是能超越界線,打破侷限,並且將各種感覺與意識融為一體的。也是因為這樣,讓身為水象宮與變動宮的十二宮,主導了我們生命中的理想與幻想,而且是超越物質的靈魂力量。因此第十二宮也代表祕密與感應。某位催眠師告訴過我,有時候潛意識與前世是很難分辨的,因此十二宮所代表的潛意識也好,前世也罷,都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也說明了十二宮代表我們想逃離逃避與難以捉摸的傾向。
由於海王星具有強烈的感受力,因此很容易讓我們感受到自己與他人是相同的,有人說第十二宮是集體意識,其中之一的原因就在這裡。海王星與雙魚是沒有界限的連結,因此很容易認同與同情所有人,如果沒有現實的體悟,就很容易被人操作利用。
當某甲的某星落入某乙的十二宮,可能產生的是一種心靈相通的契合,也可能是一場不為人知難以說明的戀情,在這樣的情感中,往往存在的是強弱關係,讓十二宮的人願意付出與被操控。
我有一個朋友提及她過往的戀情,男生的月亮落入女生的十二宮,讓雙方的情緒很能自然感應,而十二宮的她,也承認在愛情中其實夾帶的很多同情,因此她非常了解對方內心,以及他幼時經驗造成他不安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