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雙方比較盤中,金星與月亮的關係,可以視做一彈一唱的關係,在這段關係中金星是彈琴者,讓月亮來獨唱的。也就是說兩人的金月關係中,可以看出來金星這一方是愛情的付出者,是想讓月亮一方快樂的,想與月亮一方分享的。而月亮這一方則是接受者,也許這一方沒有什麼付出,但是月亮的正面的情緒反應是金星一方想看到的。所以就像伴奏者會以琴聲來配合主唱者,並且會希望主唱者能唱得流暢,演出完美。
雙方的盤中有金星與月亮的關係,月亮的一方相對的比較強勢(金星一方總想討好月亮),但是金星與月亮本來都是陰性行星,因此我們更注重的是這段關係之間,觸動情感與經營感覺的部分,因為金星想讓月亮滿足、有安全感。所以當金星與月亮的相位是正相位,則金星一方很容易讓月亮一方開心;當月亮與金星是負相位時,金星卻不容易感動月亮,甚至有時讓月亮覺得不舒服。由於金星與月亮又分別是傳統上婚姻與家庭的主星,因此兩人之間金星與月亮的好相位,也有助於婚姻關係的發展與家庭的維持,因為金星能創造出屬於他們之間自己的浪漫,月亮也能付出關心。當然,不是說金星與月亮之間有不好的相位,就一定沒有婚姻關係,只是婚姻關係的質感中,金星與月亮創造出來的氣氛與感受,絕對是一種讓雙方能滿足與喜悅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