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注意命盤中的行星位置,因為這代表你生命中的生活主軸經常發生的領域。
首先,若有任何一宮具有三顆或三顆星以上的行星,則該宮位事件,必定是你生活主要領域,即是你生命樂章主要上演的場所。舉例來說,我某位朋友的第五宮擠滿了密密麻麻的星,雖然他在感情中真的很專一(因為是天蠍能量強,且又是在第五宮固定宮),不過她很擅長扮活動、party,而且也把小孩的生活當成自己的事業來經營,第五宮的創造力與孩子的影響力,顯露無遺。
很多人常會抱怨自己那些宮沒有星,其實正如我之前的文章所說,無星勝有星。有星的領域,特別是群星聚集的領域,才有機會,也會有風險與困難。因為那是我們生活的主力領域。
另外,俗世中讓我們快樂與不快樂的,往往是有形的物質,也就是你的第二宮、第六宮、與第十宮,這三宮星中聚集的星多,代表影響你工作能力、表現、同事、上司與地位爭取等,是這個人在意且會努力經營的。如果這三宮是空宮,那麼找一下你的這三宮的宮主星落在何處,同時有那些相位,也是了解自己生涯發展的好方法。
再者,看看你命盤中的星,是多落在下盤(1-6宮)還是上盤(7-12宮)。愈在下盤的人,愈內斂沉穩;愈在上盤的,愈積極表現。同時,再來看,愈落在左半邊(10宮-3宮)的人,愈獨立自主;愈落在右半邊(4-9宮)的人,較依賴好伴。
最後,若命盤中行星多落在基本宮(1、4、7、10宮)的人,具有開創生命新局的精神;若多落在固定宮(2、5、8、11宮)的人,具有固定深化的特質,喜歡找到自己的方向後,專注執著的努力下去;若多落在變化宮(3、6、9、12宮)的人,則容易隨環境改變而改變,整合所學所遇到的東西,變化出新的東西。

由宮位,我們可以看出一個人這生有意無意會在那幾個領域出演自己的樂章。而樂章演奏的成不成功,有沒有高潮迭起,有沒有錯誤與出搥,就要看該領域的行星組合與相位。不論行星的組合或相位,至少我們都知道我們今生的主戰場在那裡,那麼找到自己的舞台,就能擅用前幾章我們找到的自我專長與能力方向。

祝福大家都能有屬於自己的體悟,同時開創出屬於自己的成功與喜悅!

蘇飛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