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星曜與星座的意義

在我們的生命歷程當中,感情是我們必修也是最難修的一門學問。在感情的課題裡面,又以愛情習題最教人愛恨交織,也最容易教人反常失控;誠如古云:「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什麼叫直教人生死相許的愛情?我想,只要深刻愛過的人都知道!愛情之所以美麗而往往令人無法自拔的,也是在眾多情人的配對合盤裡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原來彼此間最大的吸引力,竟然都是最充滿衝突性的組合!正因為衝突性越大,吸引力反而越強,同時也越教人難分難捨。於是世界上有很多淒美的愛情故事便反覆的以類似的情境重演,甚至因此不斷進化成更複雜而劇力萬鈞的人生腳本,這就難怪古今中外有關愛情的故事都是絕對最扣人心弦的戲碼!相對的,在很多人心中,最讓自己刻骨銘心的感情,往往是傷害自己最深又最無法擁有的那一段。
以占星命盤來解析愛情,對於情人之間的愛恨情仇甚至緣起緣滅,可以說是最能鉅細靡遺的。只是一般人的觀念或認知,由於坊間有很多的星座書都會強調金星所代表的愛情徵象,所以很多人即以為金星就代表了愛情的全部。事實上,愛情可以說是人類智慧進化中最複雜的人際互動現象。因此,單靠一顆金星當然無法窺其全貌。有鑒於此,在本書裡便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綜合介紹對於愛情影響力最大的四顆星:太陽、月亮、金星、火星,並從心理占星的角度來看這愛情結構裡的偉大工程。至於緣起緣滅,因為涉及更多星體的影響以及更深入的問題,容後於本書的續集中為大家揭開神秘面紗。
放眼愛情的世界裡,太陽營造了我們在情人面前所想要表現的形象,月亮影響我們對情人所產生的情緒反應與內在感受力,金星指向了我們所偏愛的情人類型與愛人的方式,火星驅動了我們對愛慾間無法言喻的佔有慾與衝動競爭力。探索愛情寶藏下的生命原力-由金星星座與火星星座來看男女情愛的底層原慾時,男性的金星驅動自己喜歡的情人特質,並用火星能量散發男性魅力去吸引對方;女性的火星展現深化激情的特質去吸引對方,並用金星散發女性魅力來刺激對方。
在這四顆星的交互作用下,「愛情」這兩個字已在全世界數十億人中,展開了一齣齣滿是劇力萬鈞的緣分追逐與身心靈感應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