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星座,我們決定要讓別人看到什麼!
通常我們用陽曆幾月幾日生來看的星座,指的就是太陽星座。太陽星座幫助我們了解一個人的自我與個性,但這只是大略歸納出每個人對自己外在形象的表現而已,還不能完全準確的了解一個人,因為還要看看個人命盤上其他星曜讓我們的太陽能量踩油門還是踩剎車。一般坊間星座書大多會用雙方的太陽星座來做基本配對,重點是放在你們雙方的表面個性能量是否能鼓舞對方的自信與自我,因為每個人最愛的人其實是自己呀!
如果你的情人的太陽與其他的行星有負面的相位(註一),那麼在初期交往時,你可能沒有辦法那麼容易看到對方真正的自己,因為他並不容易表現他真正的自己。太陽之所以重要,因為他象徵著我們的自我(ego)與意志(will),同時也是我們命盤中讓所有星曜發光發亮的能量來源。因此,若你有任何一顆星和情人的太陽是相同的星座,甚至是會合(註二)的位置,你在某方面一定能比別人更能感受到他的熱情,特別是你的月亮星座與對方的太陽星座相同時,或是同樣的星座元素(註三)。
太陽是我們陽性能量的來源,是來自父親創造我們生命時所傳承給我們的能量。對男性而言,象徵父親對本身男性面的影響;對女性而言,則象徵透過父親或家族中的男性長輩(在兒時具有父親輩意義的人)對你的影響,所以指引著女性未來另一半的形象(生命中重要男性對你的影響力)。

(註一):
負面的相位指的是在傳統占星學中,星與星之間屬於不好的角度,俗稱凶相位。通常會呈現出該星體間的缺點或負面特質。

(註二):
會合指的是,不但要在同一星座,而且度數(每一星座30度)相同或在容許角度(平均前後十度)以內者。

(註三):
星座元素指的是火象星座、土象星座、風象星座、水象星座這四個元素,其中火象星座是由「牡羊、獅子、射手」組成,土象星座是由「金牛、處女、魔羯」組成,風象星座是由「雙子、天秤、寶瓶」組成,水象星座是由「巨蟹、天蠍、雙魚」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