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星座,呈現內在安全感與內心真正的渴望。
由於月亮行走的速度很快,因此待在一個星座的時間約2至3天不等,有時一天中月亮會橫跨二個星座,所以最好是以出生的時間來確認月亮星座。
月亮星座是描繪一個人內在基本性格、情緒反應和隱藏性特質的指標,最重要的是,只有我們身邊的熟人才能感受到我們月亮的特徵。
從月亮星座可以看出你的情人內在的感受性以及如何才會有安全感,你可以了解他如何去宣洩情緒,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才能心滿意足哦!月亮星座也指引一個人對居家與美食的偏好,同時也透漏他在成長過程中的某些不為人知的習慣。因此如果兩人的月亮星座是合相(相同星座)或有好角度(如同樣是火象、土象、風象、水象_),很容易成為心靈的伴侶,因為你們擁有相同或類似的情緒週期指數。在感情的世界裡,大家都希望有人陪自己哭陪自己笑,才能有被愛被呵護的感覺,也才能覺得不孤單、有安全感。
月亮是我們陰性能量的來源,是來自母親孕育我們及生養我們時所給予我們的能量。對女性而言,象徵母親對本身女性面的影響,同時也在無形中有著影響女性內分泌週期的強大力量。對男性而言,則象徵透過母親或家族中的女性長輩(在兒時照顧與養育時提供保護與撫養的角色)對你的影響,所以指引著男性想望未來另一半的形象。有人開玩笑說,男性永遠像小孩,都需要一個娘,所以小時候有親娘,長大後就要娶新娘。因此,也可以看出月亮對男性的相對影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