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在金牛座,具有穩定實際的特性,以及與生俱來的高度鑑賞力,這使他們能快速地察覺事物的真正價值或市場價值。金牛座喜歡美好的事物,他們總是能透過各種感官去接觸這個世界,和感受高品質事物的美好。正因為如此,安全感是他們物質世界與感情世界的中心,在他們判斷對方有沒有價值與實質意義之前,是不會輕易放入感情或捲入其中的。金牛座的人喜歡有自己的計劃和執行步調,在沒有截止期限的壓力下,一直努力下去。金牛座不喜歡改變,在愛情上也是依循著自己的一套固定模式。
愛情中的金牛座,既小心翼翼又要求完美,金牛座會不斷分析對方與自己,一旦在一起便會極度忠誠,並有著強烈的佔有慾。因為感情對他們而言是重要的資產,他們不能容許沒有安全感。就像他們沒辦法選擇到好條件的對象時,一樣會覺得痛苦不堪。
金牛座在愛情世界中也是典型的外貌協會,不然就是對方要有不錯的經濟能力,這樣他們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享受愛情和性生活。這也在無形中,成為選擇終身伴侶的重要條件依據之一。
金牛座的人對理想生活有高度的標準,甚至到了偏執的程度,在感官的性愛世界中,也不例外。他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方式,因為他們愛的不只是性的本身,而是對對方肉體的完全佔有。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