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巨蟹座擁有變化多端的情緒,就像月亮不斷反射陽光時呈現出來的形狀變化一樣。巨蟹這種極度的敏感,讓他們選擇自我防禦保護,來掩飾他們的害羞與脆弱。巨蟹座總希望對方能專屬於自己,確定愛的方式之後,便會湍流不息的開始付出愛與關懷。一旦感情受創,或害怕失敗,巨蟹座寧願恣意退縮,在獨居中保有他們自以為是的安全。太陽在巨蟹座的人,重視家庭,也重視自己人,因此家庭生活會被他們拿來判斷自己是否成功的重心。對太陽巨蟹座來說,根與歷史非常重要。巨蟹座非常念舊,加上強烈的安全意識或對安全感強烈的需求,很容易有存留和堆積東西的傾向,一方面總是怕有不足不夠臨時需要的狀況,另一方面舊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有回憶價值。看過木村拓哉在冰上悍將中演的小春,你就能了解家庭關係對巨蟹是影響多麼深遠。家庭中的痛苦經驗,會讓太陽巨蟹座在這一方面停止成長與成熟,了解巨蟹人的父母往往是雙方進一步交往的關鍵。願意出現在你面前是巨蟹人戀愛的徵兆,偽裝堅強和逃避不見,是巨蟹常上演的愛情劇碼。因為他需要更多的是心靈的寧靜,而往往能帶給他這種寧靜的地方,就是他的家、他熟悉的安全窩。
在戀愛中的太陽巨蟹,必須透過與情人的不斷相處,才能放棄自我防衛。巨蟹一旦讓情人看見他內心的自己,就開始沉膩於愛慾,而且這種愛慾是會有如排山倒海般的熱情澎湃。對巨蟹人來說,在愛情的世界裡,深層的激情互動絕對是他評估這段愛情安全與否的指標。因為沒有安全感或是擔心不足的特質,也常會讓巨蟹座變成搞曖昧的高手。(所以不要以為巨蟹座一定專情)
巨蟹座追求心靈的安全感,在婚姻的選擇上也很謹慎,保護與被保護是巨蟹座一生的議題。他在保護內在的自身之家時,就會把另一半納入他終身保護的範圍。任何危及安全感的風吹草動,都會讓他草木皆兵的警覺起來。因此他會傾向崇尚傳統而保守的婚姻關係,並希望他能居於具有權威性的領導地位。
在性關係上僅管表面上略顯平淡,但是對巨蟹人來說,情緒上的滿足才是最重要的。在性愛中,巨蟹人會堅持他喜歡的調情方式,卻會在對方以為如此時,隨心情變化,出乎對方預期,卻也充滿了盡在不言中的刺激感。他們是可以為了生小孩而努力的人。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