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的悶騷是出了名的,他們是小火慢熬的壓力鍋,所需的就只剩時間。在魔羯座的生命中,時間是一大關鍵。魔羯座的人很實際,又有優秀的洞察力,並且懂得不斷學習和觀察來建立自己的智慧體系。魔羯座具有強烈的事業野心,但他們謙虛謹慎又勤勉的特質,加上不隨便出招,一出招一定要斃命的忍耐力,讓他們從小就老成,而且容易有成就。
愛情中的魔羯,很有責任感。事實上,他們在戀愛前就會衡量一堆事情,他們的對象是讓他們覺得值得花時間花金錢交往的,這不代表戀人比工作重要,戀愛不過就是成就的一部分。然而婚姻中的魔羯,卻十分疼愛對方,能無微不至的做好一切準備。也許他們就是無法表達內心的情緒波動,就是無法說出貼心的甜言蜜語,但他們會拿出實際的結果或經濟力,讓對方放心。在性關係中,太陽魔羯需要另一半的尊敬,他們喜歡支配過程,也需要對方的崇拜,讓他得到辛苦付出應有的回報。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