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生來自由,他們不喜歡別人定義的幸福,不按牌理出牌。聰明的水瓶座常有異於常人或是超越時代的想法,他們需要被接納,而且堅持己見、倔強、頑固,絕不妥協。就像水瓶的圖案,有著源源不絕的創見,但水從來只有從瓶中流出,而沒有辦法流入。
水瓶座的獨立與自由,讓他們不是有很多朋友,就是很孤獨。因為他們並不在意有沒有人支持他們,他們只支持自己的理念。在愛情中的水瓶不喜歡受愛情的限制,他們的愛情觀也不同於傳統,這讓他們在追求刺激與快樂上,不是過於保守就是放浪。他們是生活的創意家與改革份子,在感情中喜歡與另一半在鬥智鬥創意,不會無時無刻相處,但要能不斷透過溝通或分享新事物新經驗,來經營感情。婚姻中的水瓶有掌控慾,自由隨性不代表沒人主導,有趣的是,他們卻也往往不容許被管被壓抑。在性生活上,他們非常關切小細節,用一種研究的態度來進行。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