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雙魚擁有強大的感受性,非常敏感又感性的。雙魚總是不自覺得吸收他們週遭人所流露出來的想法和感受,很容易受到他人或環境的影響,讓他們的情緒一下子非常樂觀開朗,一下子又極度悲觀,他們很容易壓抑自己去迎合別人,強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的結果,因為他們不希望別人不快樂,這種雙魚特有的奉獻精神,正是造成雙魚被人批評是濫情星座的原因。然而,雙魚座也是由木星所守護的星座,因此木星的誇大和看向未來的特質,造就了雙魚座愛做夢和高估自己的傾向。
太陽雙魚座想像力無人能及,這是因為他們容易被欺騙或受傷,必須逃避或隱退來面對自己。雙魚是個非常容易上癮的星座,總是需要一個可供他逃避的空間,他們很能享受模糊、扭曲的幻覺世界,他們可能喜歡做白日夢、打電腦或電視遊戲、看電影,甚至釣魚、潛水和游泳。比較不好的麻痺頹廢型雙魚座就會傾向抽菸與酗酒。可是他們在夢幻世中的創造力與藝術性,一旦發揮出來,加上他們的犧牲奉獻的精神,在愛情中的雙魚總是處於盲人狀態,會為愛人挺身而出,與情人一起歡笑一起掉淚。然而在婚姻中的雙魚,反而容易因愛而嘮叨不休與過多要求,在意性生活是否能協調,事實上,誠如魚嗜水之歡,這也是雙魚對兩人世界的理想國呀!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