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容易看到月亮牡羊座的侵略性、攻擊性與自衛心理,月亮牡羊是沒什麼耐性的人,很容易就受情感而驅使,衝動做了決定,不顧後果。當他們有了新的點子,總是興緻勃勃、迫不及待,一旦興致消失,反而很容易半途而廢。事實上月亮牡羊座永遠不會安安靜靜待在一旁,他們喜歡在家中忙進忙出,喜歡吃速食,莫名奇妙就會氣沖沖的警告得罪他們的人。有趣的是,月亮牡羊的人,很容易發脾氣,卻又很快的忘記。
愛情中的月亮牡羊,敢愛敢恨。月亮牡羊的女性永遠活力十足,獨立自主。她的安全感來自於自我主張,喜歡能和他一樣誠實、坦率,節奏十足的對象,即便爭吵完,仍能合好如初。月亮牡羊的男性真正勇敢獨立的女性,欣賞懂得玩愛情遊戲的女性,能夠讓他一直保持興趣,想追到妳是最好不過的。月亮牡羊的男女都喜歡在愛情中稱王稱霸,他們也都欣賞能朝氣蓬勃爭取自己權益,忙碌中仍具有征服世界的模樣。感情世界的他們,即便能給對方獨立自主的空間,卻還是需要一個旗鼓相當的探險夥伴。性關係上月亮牡羊期待的是一場球賽,攻守之間刺激與興奮感才能讓感情常保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