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金牛座的人,感情上具有一般人沒有的穩定與沉著,也代表更需要透過財務和物質上的保障,獲得情緒上的安定。月亮金牛喜歡屬於自己的東西,雖然不一定是愛錢如命,但你無法拒絕錢對你帶來的安全感。月亮金牛喜歡把錢花在布置住家和藝術品上,但不代表一定要很昂貴,月亮金牛喜歡物超所值的東西,因為月亮金牛很懂得投資報酬率,也不喜歡浪費,如果只花一半的錢就能買到想要的東西,就能得到雙倍的樂趣。月亮金牛非常喜歡「有形的擁有」,小至搬家,大至分手,月亮金牛總是難分難捨。
月亮金牛的女性在愛情中很容易陷入狂戀,甚至為愛做出不當的判斷,而放棄一切,那是因為覺得這是值得的做法。事實上月亮金牛的人在意物質,往往也是出自於他們了解,一旦他們認定而做決定,可能是很大的冒險,因此他們寧願將不會背叛的物質觀放在前面。美食、美好藝術品、音樂與浪漫的環境,對月亮金牛的你,非常重要,因為月亮金牛在意感官享受。月亮金牛的男性,喜歡美麗又值得信賴的人,他的情人最好有特別執著的習慣,月亮金牛的男人會欣賞你這種可靠不變的安全感。感情世界的金牛佔有慾強,這是因為他不斷在分析與觀察的關係。月亮金牛容易沉溺於美色,也喜歡無時無刻與情人黏在一起, 因為他想知道情人是不是完全屬於他,是否完全被他所了解,包括沒打扮時的自然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