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的人,聰明過人,也富有想像力,但是情感上卻容易流於飄泊與膚淺。月亮雙子的人面對感情時總有用不完的理由,他們習慣將感情理性化,實際上也許也不清楚真正的感覺是什麼。月亮雙子的人非常喜歡說話,我見過許多月亮雙子的人永遠離不開電話,也永遠在提供別人新的資訊和解決之道。月亮雙子在人群、書報雜誌、電視、網路、大哥大間扮演資訊中心的角色,藉以追求內在安全感和如同孩子般的青春活力。
月亮雙子喜歡能與他人在智能上角力,在言語間談笑風生的伴侶,最好還能像他一樣喜歡閱讀、戲劇和語言文字,不然也要和他一起能看「全民大悶鍋」來解悶救平淡。月亮雙子喜歡分享個人觀點,對月亮雙子的男性而言,能應對自如、風趣幽默的女性是最具有魅力的。也因為如此,月亮雙子很容易因對方的才華而愛上對方,也有人說他們是一群愛與腦袋做愛的男性,女性說話的聲調與話語,往往是性愛中的前戲,月亮雙子的男性就是不能只靠性愛與你生活下去。月亮雙子的女性期待一種輕鬆愉快又詼諧的愛情氣氛,對月亮雙子而言,愛玩鬧、不循規蹈矩和異想天開的情人,才能滿足他對愛的渴望。如果月亮雙子真的愛上你,他們會努力創造屬於兩人的名字和專屬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