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月亮的人,永遠充滿樂觀與理想。月亮射手的人總是看大不看小,你很清楚什麼事才是你認為重要的,其他的小事,Forget it(忘了它吧)!(雖然你真得很少記得過什麼大事)。射手月亮的你是非常獨立有自我主張的人,你痛恨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或是應該做什麼。你才是自己車子的駕駛,天涯海角都是你的地盤。射手月亮的人樂觀有活力,很容易讓周遭的人感染到愉快的氣息。就算你曾沮喪難過,但都不會太久。你的情緒清理系統,總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也因為你樂天俏皮的特質,與天生具備的幽默感,讓你身旁圍繞著一群快樂的朋友。射手月亮的情人那股天真坦率的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可以讓人覺得很自然很舒服。月亮射手的人,常會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並且具有國際觀與世界觀。不論你會不會出國,異國文化和未知的世界,對你總具有莫名的吸引力,你會透過閱讀、電視、網路來突破有形無形的疆界,我認識很多的月亮射手都是世界地理頻道或探索頻道的忠實觀眾。月亮射手的人對於事情有著倫理與道德的原則,如果你覺得事情的發展不合理,或是別人不公平的對待,你總是知道自己就是要據理力爭。你潛意識中刻劃著你對生命的意義和真理,你的字典中找不到悲觀,不成功,不罷手。
月亮射手對情感的表達熱情直接,有時會給對方突如其來的surprise。射手月亮的男性通常會選擇能自由表達感情,充滿活力且獨立的異性。月亮射手的女性總能結合各種異文化與風味,表現在你的居家環境、衣服穿著與你的烹調。當然你也少不了那些能逗妳放聲大笑的家人和朋友。婚姻中的月亮射手,需要一個能理性討論溝通的對象,不管天南還是地北。雖然很多人會覺得射手很花心,其實他們只是不喜歡束縛,如果你能讓射手座了解結婚證書是張機票而不是套房,月亮射手座馬上會頒一張射手幫證書給你,讓你在兩人世界中享有VIP的禮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