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水瓶的你非常重視自由,需要有權做自己想做要做的事,這也使不少月亮水瓶的人在情緒上顯得倔強頑固,因為你渴望成為你自己,實現你的想法,偏偏你的想法又相當與眾不同。當別人不覺得如何時,你的情緒告訴你一定要變。但如果別人強迫你改變或接受某些事情,你又抵死不從。月亮水瓶在情感的表達上非常與眾不同,因為你就是喜歡由不同於別人的角度來感受事情,僅管常常自說自話。說真的,雖然月亮寶瓶喜歡獨立與自由,但你常會發現,不論是你自己選擇,還是被迫,私下的你總是有著不被人了解的孤獨感。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月亮水瓶這樣可以「做自己」,可以「就是要這樣」的生活,但你若愛上月亮水瓶,就必須將愛、自由、容忍等一併打包送給他。月亮水瓶需要有精緻品味、奔放不拘的另類情人,他需要自己的空間,也期望你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這樣他才能在想來時來,想走時走。月亮水瓶的男性,對獨立自主又冷若冰霜的女性最沒有抵抗力,他害怕自己因無聊而死,他需要一個給他生活刺激的新鮮空氣。他會有一套對愛情相處的看法與作法,因為水瓶主張的原創與實驗性個性使然。月亮水瓶座的女性在愛情上需要有一段平等或者把你視為高高在上的男性。事實上,月亮水瓶的人在感情的世界中經常扮演主導雙方感情的角色,需要對方接受你的擺佈,但又不希望對方太懦弱。對於兩人之間的床第關係,月亮水瓶可是相當具實驗與研究精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