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魚的你,有著對感覺的強烈敏銳度,像一個大海綿,自然就能吸收他人的思緒和情感,因此讓你很懂得設身處地的為人著想,卻也容易在感情上受傷。最好的辦法就是避免和悲觀消極的人在一起。月亮雙魚要避免神經過敏或過度羞怯與退縮,造成給人若即若離的錯覺。月亮雙魚的人在情感上非常溫柔細緻,所以你很難接受或是討厭別人粗暴的情緒表現;你也會試圖避免衝突,甚至有時你該捍衛自己時,你也不做任何的抗爭。但這樣的你卻可能吸引到想利用你或佔你便宜的人。但月亮雙魚通常很懂得說些白色的謊言,因為他不但擅長催眠自己,也會試著去催眠別人,這也是為什麼月亮雙魚的人緣總是不錯的主要原因之一。
愛情中的月亮雙魚煞是善解人意,懂得在對的時間去照顧對方,包容對方。月亮雙魚的男性,喜歡找具有浪漫可愛氣質的伴侶,就算沒有,至少也能陪他一起做夢,或者成為夜間幫月亮雙魚逃脫白天工作壓力,享受一個沒有人干擾的世界,讓他好好喘息。月亮雙魚的女性內心總是有很夢幻的一面,你會需要很多藝術性的小東西,或是照片、CD與電影,因為你需要不斷的為心靈做SPA,而這些正是不可或缺的抒壓和轉化情緒的方式。有趣的是,月亮雙魚的人,不管男或女,感情中常發生必須要擔任拯救者或被拯救者的角色,因為一旦付出感情,月亮雙魚容易開始注意很多小細節,並且著手想"協助"另一伴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寧願自己下海來照顧對方,反而讓自己很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