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處女容易流於過度分析情感,也讓別人覺得他太過自我意識,反而常壓抑金星處女的真情流露,妨礙了浪漫的發展,進而產生寂寞與挫折感。金星處女討厭粗糙,金星處女也討厭不夠聰明的情人。他們喜歡乾淨秩序與質感的美好,把愛情當成一種成就感。事實上,感情或婚姻中的金星處女,則很擅長照顧對方,可以以勤奮努力來形容,把愛情當成另一種工作與責任。金星處女的愛情路容易較一般人坎坷,其實這只是因為戀愛發展不能如他的標準完美,現實狀況讓金星處女受挫,金星處女常常不了解,在感情中追求完美其實是另一種不完美,而分析比較的標準,也是用自己的認知來做的評斷。
金星在處女座的男性,喜歡賢內助般的情人,他不介意你比他擅長分析,他期待你有組織能力,最好你還能照顧他的身體健康。金星處女座的女性習慣用踏實的態度來寵愛她喜歡的男性,她可能會嘮叨瑣事,但總能為你打理好一切。和金星處女的情人相處,你們需要的是對生活對感情的工作清單,為同一件事情而努力(例如打掃家裡)。你不用特別華麗,但是一定要乾乾淨淨。你不用非常完美,但至少要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在他忍不住吃比薩牛排與可樂後,提醒他按時服用維他命,或下廚幫他弄份生菜沙拉與新鮮水果,金星處女的他內心可是會非常感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