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與天蠍是熱情與激情的組合,這對情侶很快就能讓對方了解「我的世界只有你」,連週遭的人都能感受不可思議的感情熱力。不同的是,獅子座喜歡讓全世界知道,天蠍座則希望這是彼此的隱私,所以有時反而成為兩人爭執點。在這組感情規範中,「忠誠與擁有」是金科玉律,獅子需要主導權,天蠍則需要完全佔有的安全感。獅子要求對方對自己忠實,一旦獲得正名,就很容易視一切為理所當然,而忽略天蠍座內心的渴求。天蠍座不容易將好惡與需求說出口的,會靜靜地期待對方有所表現,打出一份愛的成績單。很多時候獅子座的自我中心,讓天蠍座很不滿,獅子座也會覺得天蠍座莫名其妙就生氣與冷戰。其實兩人都希望有對方鎂光燈的關照,不同的是,獅子座需要很多人、事物的掌聲,來彰顯自我價值,自然不可能只滿足於單一的支持。而天蠍座卻需要對方整個人整個靈魂的投入,才能感受自我的價值。可怕的是,當這組合發生衝突時,就會像
FBI與義大利黑手黨開戰起來,誰也不讓誰,也不計較死傷人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