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情緒模式

月亮牡羊的她,是個永遠保持年輕心境的情人,原因是她對新奇事物總是抱持高度興趣,而且很容易一付氣呼呼的可愛模樣。因此吸引她的人,往往是能給她不錯的第一印象,或者是在玩鬧吵架中,建立起兩小無猜般的感情。

月亮牡羊座的人很喜歡做決定,因此追求月亮牡羊的情人,最好在決定去那裡吃去那裡玩時,多幾個選項給她。表面上是讓月亮牡羊做了決定,事實上,你還是掌控了決定的範圍。當然,月亮牡羊座的決定時間通常很快速,不會考慮很周延,比方說,你明明是吃素的,結果他選了個牛排館;你明明告訴他你昨天和客戶去吃日本料理,結果他今天就是要去吃日本料理。除非你能說服他,或者讓他覺得你的提議很有趣,不然你可能得面對的是…讓她決定。

月亮牡羊的人是很重視成就感,因此她會自然而然向她的家人朋友提及她的成就,或者是不小心把你比過去了,可是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因此追求月亮牡羊的人,最好有個夠強壯的心臟,要不然就是有足夠的自信(不管來自內在,或是外在成就),不然月亮牡羊獨立的情緒,會讓多愁善感的人,感受不到親密與自尊。

由於月亮牡羊是個情緒相當自我中心(Selfishness)的人,因此大多數的時間,她的情人恐怕得配合她的情緒,而不是她來配合別人的情緒。不過,月亮牡羊的女孩就像個小孩,她真的是不容易想太多,所以可能這一分鐘你在為他難過而躲起來,她下一分鐘氣消時找不到你時,卻以為是你不理她,而讓你哭笑不得。因此,和月亮牡羊溝通的方式,往往是愈直接愈好,當然,若能等她氣消的時候,搭配逗她的方式,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