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該如何討她歡心

一、月亮牡羊與金星牡羊

這是非常容易產生一見鍾情的組合,月亮與金星都在牡羊的她,很容易發生一見鍾情的可能,因此若想追月亮與金星牡羊的人,除了要努力給對方好的第一印象,最好也能在主動出擊時,就能直接了解,當場給他一罐汽油與番仔火,才能馬上乾柴烈火。太溫吞太保守的人,不適合與月金牡羊的玩愛情遊戲。

 

追月金牡羊的撇步

(1)講求第一

牡羊喜歡新鮮刺激的東西,又喜歡當贏家,因此讚美她或是送她東西,最好讓她覺得她是你第一個為他做什麼事情的、她拿到的是新上市第一的什麼東西,讓他覺得她是第一

 

(2)投其所好

月金牡羊的女生,通常都對運動或看運動比賽很有興趣。因此最好你也是箇中好手,但是絕對不能讓她覺得她很鳥。如果她不會游泳,就不要約她去游泳。如果她不會騎腳踏車,就不要約她騎腳踏車,否則,當你一廂情願想假借教她的機會來追她時,她拒絕你的真實原因會是:「他難道不知道老娘不會…嗎?存心讓我難堪嘛!」

 

(3)表現男子氣概

她自信,你要比他更有自信。氣勢不能輸人。穿西裝不如穿皮衣,穿隨便不如穿運動服,說真的,適度露出肌肉是被允許的,前提是肌肉必須是塊狀而不是層狀。

 

(4)若不能一次ok,要欲擒故縱

   由於牡羊很容易一見鍾情,因此有創意或是大膽的告白是很適合牡羊的。然而若你的個性就是沒辦法做到上述的方式,但是也確定對方對你有好感時,不妨採取熱-----冷的方式,你的熱情才挑起她的慾望,卻又冷下來的時候,反而會讓正high卻沒有耐心的牡羊,乾脆自己和你講清楚,說明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