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該如何討她歡心

二、月亮牡羊金星金牛的她們

結合容易衝動與愛美的特質,月亮牡羊與金星金牛的女生,通常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因為她們有著不錯的鑑賞力,任何不協調與不修邊幅的造型,是沒辦法取悅她們的哦!她們對於美好的事物或是有價值的東西很難抗拒,當然也包括別人對她們的真心讚美。

 

追月亮牡羊金星金牛的撇步

(1)注意儀容

金星金牛的女生,很懂得散發自我的魅力,也很了解自己的長處,因此在她們身邊的人也一定不能過於隨便,就算是簡單的運動服,都可以穿得很有型的男人,最受月亮牡羊與金星金牛的青睞。就算你不是俊男,記得,把自己弄得看起來舒服乾淨,不然很容易成為她眼中的路人甲乙丙丁呀!

 

(2)創造戀愛感覺

擁有月亮牡羊對愛情的直覺,金星金牛的女生喜歡戀愛的感覺,你不一定要用言語,但是透過你的眼神、微笑與肢體動作,表現出你對她的讚美與欣賞,月亮牡羊金星金牛的她,馬上就能接受到這股愛的能量,而心頭小鹿亂撞。

 

(3)懂得分享美食與音樂

如果你愛上月亮牡羊金星金牛的她,卻不知如何表達時,試試用音樂與美食來拉近彼此的距離吧。金星金牛的她,喜歡好吃的食物與口感,東西不一定量要大,至少要好吃,不然就是要物超所值。不少這種組合的女生也喜愛音樂,分享音樂資訊外,到KTV的歌唱告白也是不錯的選擇。要征服她,先用美好的事物,征服她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