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該如何討她歡心

一、月亮牡羊與金星雙子

月亮牡羊與金星雙子非常需要談得來的情人,至少能跟得上她靈活的反應速度或是具有一定的幽默程度。金星雙子的女人,需要文字與語言的花束來包裝她一整天的好心情,因此如何傾聽與回應月亮牡羊與金星雙子的女人,是非常重要的。與她的話題起舞,從成為懂得發問與鬥鬥嘴的朋友,很容易就能晉升為「友達以上,情人將滿」的身份。

 

追月牡羊金星雙子的撇步

(1)發動言語攻勢

追求這樣的女子最好懂得擅用工具,從手機簡訊、e-mailMSNSkypeFacebook等,讓她隨時感受到你的愛意,就算不能,光是用網路上光怪陸離的新聞與消息,就可以把她逗開懷,何況還有更多的網路卡通與笑話。用文字調情也很適合使用在她們的身上,因為她的反應通常很直接。另外,採用放消息探測法也是不錯的方式,當比方說透過她的朋友或第三者的口傳達你對她的欣賞與讚美,來看看他對你的反應也是不錯的方式。

 

(2)多角化身份

對於不擅表達自己的人來說,追求金星雙子與月亮牡羊的時候,可以用更有創意的方式來和她接觸,你可以擁有扮演多個角色來討她歡欣,重要的是,還能切割自己的害羞情結。比方說你就是說不出我愛你,於是你可以拐彎抹角出現下列的對話

你:「John喜歡你。」

她:「John?他是誰。」(一頭霧水狀)

你:(手指自己的胸口) 「他住在這裡」

 

註:如果覺得John這名字太老梗,請自行更名。

 

(3)不要一成不變的事物

你們最好有相同的興趣,可以在不同的音樂、電影、小說、漫畫、人事物、佈落格、表演節目等話題中切交流,甚至可以蒐集美食資訊,當成約會地圖,做為過關斬將的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